"涂抹式[水光嫩肤]"你真的敢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29 16:25

医疗美容技术如此发达,不仅可以换脸,还可以返老还童,“[水光嫩肤]用一次等于你贴100张面膜,超级补水,锁水,是很多明星朋友的受到喜爱。秋天到了,皮肤易干燥,补水神器用起来了吗?

一时间,淘宝、微店里各种所谓的涂抹式[水光嫩肤]铺天盖地。这些号称价格更低、无需注射、副作用低的“涂抹式[水光嫩肤]”,傍着今年在微整形界大火的“[水光嫩肤]注射”概念,让无数爱美女孩趋之若鹜。


对此,专家提醒,通过涂抹,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很难渗透到肌底,反复、过量涂抹还可能引发皮肤过敏,使局部皮肤出现皮疹、瘙痒等不适。


涂抹式[水光嫩肤]被网店推销

923日,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水光嫩肤]”,显示共1.19万件宝贝,便宜的只要9.9元还包邮,而号称是 原品的涂抹式[水光嫩肤]则要卖到80元一支。销量排名前十的卖家,较多的已有万余次成交记录,而较少的也有800多次成交记录。

在某家淘宝店的评论中,买家评论几乎都在大赞该品牌的涂抹式[水光嫩肤]:“[水光嫩肤]剂携带很方便,抹在皮肤上效果不错!保湿美白,效果明显!不用担心会有副作用呢!”“很好用的一款[水光嫩肤],补水效果特别好,不刺激,感觉一天下来脸都水水的。”


究竟涂抹式[水光嫩肤]是何“神器”?不少卖家在产品介绍中都宣称,[水光嫩肤]2015年全球很流行的微整形项目,它借助声控负压技术,将高浓缩的透明质酸通过注射的方法直接注入到真皮层。注射后,能让面部皮肤充满水分,弹性十足,而且可以改善皱纹、皮肤老化等问题,使皮肤滋润紧致。


记者发现,事实上不少卖家通过“偷换概念”,在让消费者接受[水光嫩肤]的同时,却在卖一种号称价格更低、无需注射、副作用低的涂抹式[水光嫩肤]。卖家们宣称,涂抹式[水光嫩肤]整形美容医院里的[水光嫩肤]效果和配方成分是完全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涂抹式[水光嫩肤]属于护肤品级别,仅能涂抹于皮肤,不能用于注射。


据称,涂抹式[水光嫩肤]的成分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由于成分都是天然的,无激素、无刺激、无铅汞,因此没有使用禁忌,适合所有肤质,男女老少都能用。


专家:涂抹式[水光嫩肤]不靠谱

那么,这种“涂抹式[水光嫩肤]”到底是否靠谱?对此,某医疗美容医院明慧院长告诉记者,“[水光嫩肤]”这个词儿今年的确在微整形界很火,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


“所谓的涂抹式[水光嫩肤],就算其成分真的如宣传所言,与注射用[水光嫩肤]是一样的,但涂抹后真的能到达肌底?这还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专家指出,人体的皮肤实际上是非常致密的,其表面有角蛋白等构成的坚固“防线”。涂抹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很难渗透到肌底,反复、过量涂抹还可能引发皮肤过敏,使局部皮肤出现皮疹、瘙痒等不适。


另外,专家还提醒,“[水光嫩肤]”注射看似操作简单,但属于医疗美容操作,千万不可去美容院、养生会所等非医疗美容场所做,更不可从网上自行购买所谓的“[水光嫩肤]”来自己注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