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苏薇洁做双眼皮自然

上海九院苏薇洁做双眼皮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24 10:07

    单眼皮的眼睛给人一种呆滞的感觉,即使化了眼妆也只会是画蛇添足的作用,毫无美感。因此很多人选择双眼皮手术来完善自己的先天不足,那么上海九院苏薇洁医师做双眼皮手术自然吗?

    上海九院是华东地区较大且知名的整形医院,是上海市具有品牌价值及影响力的医院,拥有国际知名的塑形团队,苏薇洁是医院的特聘专家,拥有12年的整形工作经历,创造了0事故奇迹,成为行业典范。双眼皮手术是她的擅长手术,做完恢复后如同天生般自然。


    苏薇洁介绍双眼皮手术的简单流程

    1、眼部设计

    结合面部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设计适合您的个性化眼形方案。

    2、微创无痕

    采用独特的创新技术,形态自然逼真,和自身融为一体,手术时间短,一般一个半小时可以完成,术后即可回家。恢复时间短,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

    3、犹如天生

    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三点定位系统,综合考虑多方位设计,眼型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美丽协调,无明显痕迹,安全健康,睫毛自然45°上翘,更具动感和活力。

    4、安全无痛

    采用前沿技术,安全无痛,求美者在睡梦中即可完成美丽蝶变,让魅力悄悄来袭。

    关于双眼皮手术大致就介绍到这里,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与一位适合您的手术医生,才是您蜕变美丽的关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