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巨乳缩小术做的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17 10:14

    大小适中的胸部是每个女性身材的依仗,因而胸并不是越大越好看,与自己的身材比例都很协调的胸部才是完美的,也因此有很多大胸女性去做巨乳缩小术,那么上海九院做该手术如何呢?

    上海九院对待每一个需要行缩乳术的患者,针对不同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缩胸手术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去除多余的乳腺组织,使位移的乳腺组织复位并妥善固定。以达到恢复乳房美学功能,并保持其哺乳功能及性感觉功能的目的。


    上海九院整形专家告诉我们手术需要切三个口,其中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确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等各方面都达到要求后,就可以将切口缝好。


    当代新型巨乳缩小术无痛无痕,安全可靠、效果良好,那是否所有的巨乳缩小术后效果都会留下丑陋疤痕?会影响哺乳功能呢?其实不然。上海九院推出的新型巨乳缩小术,区别于传统的巨乳缩小术的特点是切口小(在乳晕范围内),取出乳腺组织量灵活,巧妙利用残留腺体,重新塑造新的乳房形态。


    切口更隐蔽、创伤更小,恢复更快。尤其适用与年龄较轻的未婚女性, 以及皮肤弹性较好的患者,术后对哺乳功能不会造成影响,也不会对乳房造成长期疤痕。无痛无痕,安全可靠,效果良好。


    那么巨乳缩小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1、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

    2、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

    3、一侧乳房较对侧显著增大

    4、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

    5、乳房下方皮肤因刺激发炎

    6、乳罩带将肩部勒成锯齿状

    7、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日常活动受到限制

    8、对乳房过大不满意而失去自信


    巨乳缩小手术作为整形外科手术,必然会存在一定的手术风险,而如何降低手术风险,这主要取决于选择的医院与专家,资力雄厚的医院与技术精湛的专家做该手术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