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瑞丽热玛吉除皱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17 10:57

    时光飞逝,岁月催人老,肌肤缺水,面部细纹、颈部细纹等统统浮出水面。然而皱纹又是较显老的一种表现,同时又是爱美女性较头疼的问题,不过随着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除皱的方法也越来越先进,热玛吉作为除皱的一种常见有效的除皱仪器,深受爱美女士青睐,那么常熟瑞丽整形医院热玛吉除皱效果怎样呢?

    常州瑞丽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热玛吉除皱效果

    1、热玛吉成功的克服了过去射频热源过度的情况,可以确保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作用,可以促使深层的胶原细胞得到热能吸收,刺激再生,能够很好的与周围胶原黏合,从而形成稳固的支撑。主要用于全面部皮肤组织松弛下垂、皱纹过多,肤质老化粗糙,重塑脸型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区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


    2、热玛吉紧肤除皱完全是可以紧致您原有的爱贝芙并且刺激生成新的爱贝芙,治疗后的改善有双重作用。做塑美极一次除皱,需要4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治疗,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一次治疗,既可以让皮肤深层爱贝芙持续生长期高达一年,效果持久,很高可达10年以上。


    3、热玛吉是全球唯一能够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显着提拉紧肤目的的技术,能够从根本上断绝组织松弛下垂,持续紧肤三年以上。它高频高能的能量传导一次治疗相比其他仪器的七、八次效果,实现肤质改善、面部提拉、眼部提拉等效果。这项神奇的非侵入性组织紧缩和塑形先进美容技术,不手术、不注射、效果很好安全、随做随走。

    热玛吉一般作用于以下皱纹

    1、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

    对于双下巴,热玛吉有很明显的改善作用。在消减脂肪的同时,还可以收紧松弛的面颊和颈部皮肤,从而达到紧致下颌皮肤。


    2、提升眉眼:去除眼袋和小细纹

    眼睛往往泄露你的年龄,眼袋、眼尾细纹都使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苍老没精神,热玛吉能迅速抚平和收紧眼周和眼睑的皮肤,消除眼袋,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的同时,肌肤也恢复紧致,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3、全身

    热玛吉不仅对面部和颈部皱纹有很好的疗效,对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有很好的疗效,也是将射频能量深入到皮肤的深层,从而刺激胶原蛋白自行产生,这样就可以使身体全面得到紧肤塑形。


    很多人认为蜕变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事,事实上你只要敢于迈出第一步,那么下一个美人一定会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