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漂唇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15 09:21

    嘴唇在面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性感的美唇给人感觉十分精神美貌,相反,唇部颜色不佳、比例不均等,直接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因此很多人想通过漂唇来弥补先天的缺陷,那么上海九院做漂唇好吗?有哪些优势呢?

    上海九院做漂唇的优势?

    1、  效果长期

    由于漂唇采用的是文刺的方法,通过刺破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并勾画唇线,从而达到为唇着色的效果,因此着色的唇部,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也不会因游泳、出汗、洗澡等问题而消失。所以漂唇具有长期性的效果。

    2、无菌操作

    上海九院漂唇操作室不仅每日进行严格消毒、还按照一人一针的要求。在漂唇操作中,严格遵循卫生监督管理及消毒流程,安全放心。漂唇专家在对顾客进行操作时,均对自身进行严格消毒及穿上无菌服,更有效避免交叉感染。使您拥有美丽自信同时,又做的安全放心。

    3、自然完美

    经过漂唇后,唇部的轮廓会非常的清晰,色泽会非常的自然,而且颜色很均匀,更能塑造个性的唇部,所以漂唇具有效果自然完美的优势。

    4、安全无痛无痕

    随着现代漂唇的技术不断发展,手术已越来越精细,过程已无痛感,而且非常的安全,只要术后呵护好,等一周结痂自动掉落,唇部可以说是完全无痕的,让你感受不一般的新唇部。

    5、服务温馨

    上海九院采用韩式服务体系,从你一走进九院的大厅,我们的医护人员就全程温馨陪伴,解决你的任何问题,给您以家的感觉。在您离开九院时,我们的服务还是不间断的。我们会定期进行电话回访,了解您的情况以及注意事项,让您的美丽更加的无忧。

    想要拥有性感美唇,其实只是一瞬间的事,选择好医院,做好充分准备,技术娴熟的专家操作手术仅需30分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