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产后是如何去除妊娠纹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06 14:11

产后妊娠纹让很多爱美女性都恐惧生孩子,担心自己的美丽会因此大打折扣。不过近些年明星生孩子的越来越多,但出现妊娠纹的一个都没有,那么她们究竟是用什么方法保养的呢?

明星产后去妊娠纹之深蓝热塑射频

射频能够穿透黑色素形成的屏障,加热真皮层胶原纤维,这个过程也可以起到溶脂的作用,对我们的塑身有帮助,胶原纤维收缩后就会拉紧皮肤,让皱纹无影无踪。射频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生长,保持肌肤的活力和年轻态,比其他非侵入式的治疗更安全更能亲眼看见效果。


深蓝热塑射频,更深层次的紧致肌肤,更安全可靠的热塑技术,更方便快捷的午间美容,不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又能让我们真实的看到除妊娠纹的效果。


深蓝热塑射频去妊娠纹多久可以去除

一般情况下,去妊娠纹专家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需求、目标和其具体情况来制定个性化疗程,1个疗程需要46次治疗,每次治疗大约30分钟,每次间隔1个月左右。但大部分人接受3次治疗就几乎看不见了,并且这个是需要坚持下去的,一次是不能根除的,它得根据妊娠纹的面积及深度来决定的,直到完全去除。


目前深蓝热塑射频去妊娠纹方法在娱乐圈非常受青睐,并且治疗价格也非常亲民,因此用该方法去妊娠纹的辣妈也越来越多,但是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改善才是至关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