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06 16:23

    眼睛不够大怎么办?开眼角可以轻松解决小眼变大眼,同时还能消除眼睛内侧的皱纹,让您的眼睛越发的美丽动人。那么开眼角术前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虽然通过开眼角能够让你的眼睛的横幅能变长2~3mm,但如果与双眼皮手术并行的话,就会使实际眼睛变长,两眉之间的距离变窄,得到更有魅力的眼睛。同时专家指出,它对眼睛是否有伤害,是与你的手术准备和护理有关的。比如在术前做好准备,避免有什么眼疾的产生,也避免你有严重的病症存在眼角开大手后,按照医嘱进行护理,若是在开眼角术后有任何意情况的产生,要及时和专家联系。


    开眼角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较好要戒烟。


    开眼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开眼角术后效果非常明显。其实眼裂开大术几乎没有什么手术风险,并且术后也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开眼角手术主要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不管是开内眼角手术还是开外眼角手术,切口都是非常隐秘的,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开眼角后很难发现开眼角手术的痕迹,因而不用担心影响外观形象,会有明显疤痕。

    在进行开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专家提醒:开眼角术较好去有资质的大型整形医院,否则它很有可能影响手术的成功。因为大型医院里的手术仪器都很先进,手术医生临床经验丰富,做出来的效果自然精致华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