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为年轻剥皮成时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31 13:35

    近几年流行一种叫做果酸换肤的治疗皮肤方法,它能够激发肌肤活力,延缓衰老,祛除面部痘印,全面改善肌肤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还原您洁白如霞的肌肤。


    什么是果酸

    果酸,顾名思义,就是主要从水果中提取的有机酸,准确地说,是以从水果中提取到的有机酸为主,所以被命名为果酸。不 但我们平时吃的葡萄、苹果、柑橘中含有果酸,它还大量存在于 酸奶中——乳酸也是果酸的一种。20世纪70年代,它被发现可以 运用于美容事业。现在,我们所接触到的用于美容的果酸,绝大多数来自于甘蔗,从甘蔗中提取的果酸即甘醇酸,相信在许许多多的护肤品成分表里都有它的踪迹。


    通常来讲,小于10%的果酸是低浓度果酸,用于皮肤,能除去老化的角质,改善皮肤粗糖的状况;浓度为10%~30%的果酸是中浓度果酸,可以达到祛痘、淡化黑斑、祛皱的目的;大于30%的浓度就是高浓度果酸了,渗透力很强,可以相当程度地剥落老化角质,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果酸换肤。


    使用浓度10%以上的果酸,称为医疗级果酸,由于果酸换肤操作起来有相当大的技术要求,大家要到大型专业整形医院做果酸换肤祛痘,千万不要在一些来路不明的地方购买果酸擅自使用,用法不对就不是换肤了,可能就是毁肤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