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怎么戴眼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31 09:27

    很多人做完隆鼻手术后,都会担心康复后的鼻子比较脆弱,不敢触碰,不敢像术前那样随意揉捏,事实并不需要这么紧张,但是隆鼻后是否可以戴眼镜还是值得求美者关心的。

    隆鼻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框架眼镜在隆鼻后2个月再开始戴镜框的眼镜,因为隆鼻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在2个月前隆鼻的形状还不是很稳定,并且术后一周内鼻部会有肿胀情况,如果戴眼镜框的眼镜有可能会把鼻梁压变形的,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在隆鼻后2个月以后再开始戴镜框的眼镜。


    近几年推出的针对亚洲人种的综合美鼻术。该技术不仅突破了传统隆鼻单一“垫高”的理念,更是以独创的鼻尖活性成形术,告别了假体隆鼻不能揉捏,线条生硬的缺陷。同时,该技术以亚洲美鼻黄金标准为参考,能为爱美人士量身定制出立体、动感,可以揉捏,形态自然、触感真实的美鼻。


    隆鼻术后小贴士

    隆鼻后第1~2天术区特别是鼻根部会有一定的肿胀,隆鼻后第3天起开始消肿,术后1~2天可以冷敷。一般3天换药并观察效果,一星期后拆线,此时肿胀也几乎消失了,需要服用抗生素3-4天。隆鼻整形术后往往无需任何包扎,鼻腔内手术后也许会放有小棉球,第2天可以自已取出。具体听医生安排。


    温馨提示:切勿因急于戴眼镜而致术部恢复期延长。当然重要的是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手法精细的医生做隆鼻术,创口面积小恢复时间也会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