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好吗?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31 16:11

    随着人们的认知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微整形,注射 成了很多求美者去掉脂肪,实现瘦脸,瘦身的优等选择。不过, 效果真的很好嘛?

     减肥是比较安全有效的方法,不过它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面部 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事实上,从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 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

    打 主要是采用注射的方式来达到除脂肪的目的,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无痛,打 后没有任何可能损伤到组织的可能,因此 的副作用是微乎其微的,非常的安全。同时 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一样, 治疗时候不需全身麻醉,减少麻醉的风险,也无须动刀。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一般溶脂效果都是很快的。

     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层,因此 副作用是微乎其微的。所以人们可以放心的进行治疗。

    那么打完 多久能见效呢

    注射 后多久见效要因人而异,一般第1次注射就见效,第2次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起巩固作用;一般疗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具体到每个人就由您的医师视情况和效果而定了。而且注射 也并非每个人都适合的,因此,只有适应的人才可以使 。

    对于不敢动刀子,懒的运动的求美者来说, 实现了 的瘦脸、瘦身效果,不过打 要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帮其注射,千万不要轻信网上那种购买针剂然后,帮忙找医生注射的那种,因为这样的治疗是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