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医院做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8 11:24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但是眼睛再大缺少双眼皮的衬托也会缺乏活力的,因此很多人尝试做双眼皮手术,那么江苏淮安仁爱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好吗?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整容行业越来越兴起,一些对自己不满意部位的求美者都会通过整形来改善,双眼皮手术也越来越成熟,仁爱医院做该手术不论是仪器设备上还是医生技术上都有很大优势。

    选择淮安仁爱的理由

    无痕翘睫双眼皮六大特点

    无痕翘睫双眼皮,仁爱无痕翘睫大眼术是增大眼睛、优化眼形、挺翘睫毛,一举三得的美眼手术!仁爱韩式翘睫大眼术是通过手术打开内/外眼角,使睑裂获得长期性放大,从而使求美者拥有一对自然漂亮的大眼睛。由知名专业的国内外眼部整形专家亲诊,运用十分优等的眼部整形材料,用专业知名的手术操作手术,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效果的完美!

    淮安仁爱医院做双眼皮主要有以下三种

    埋线法

    埋线法的特点是,浮肿消退速度快、双眼皮效果自然双眼皮手术成功率高。因为以往采用的简单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在术后经常出现双眼皮逐渐消失的情况,所以很多人至今还误认为采用埋线法的双眼皮手术不太可靠。

    切开法

    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优等,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三点双眼皮形成法

    微创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微创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的方法。

    小编提示:为了避免手术失败,我们在选择医院之前一定要与医生全面沟通,考量清楚医生的从业经验与技术含量,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不妨点击屏幕中间的对话框,咨询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