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嫩肤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8 14:15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嫩嫩的肌肤象征着女人的貌美年轻,因而很多国内外女星都会注射[水光嫩肤]来给肌肤补水,那么如此神奇的[水光嫩肤]效果究竟是怎样的呢?

    [水光嫩肤]注射借助专利智能仪器将活性透明质酸均匀注射至皮肤的真皮层,直接填补流逝的营养成分。透明质酸有强大的锁水功效,相当于在肌肤真皮层里铺了一层高度锁水的透明质酸面膜,帮助皮肤真皮层吸纳充足的水分,达到快速的补水保湿效果。

    [水光嫩肤]注射除了能够补充肌肤水分之外,还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黑色素,改善暗黄肌肤,同时还能修复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使皮肤变得紧致,达到美白祛斑、淡化细纹、收缩毛孔、改善肤质等效果。

    [水光嫩肤]注射操作简单,仅需30分钟即可见证奇迹,注射前会给肌肤进行表皮麻醉,因此全程无痛,注射后可以立即离开,无需恢复期,无任何痕迹。 一次相当于1000次补水面膜,保持效果也比其他注射方法更持久。[水光嫩肤]注射一次可以维持4~6个月,连续三次注射后,可以维持1~2年的时间。

    那么多大年龄可以注射[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并没有具体限制年龄,一定要问多少岁之间的人才能打,那么我们只谈适不适合。[水光嫩肤]的效果是补水,去皱,细化毛孔和亮白肌肤,并有附加的一些淡化色斑等功效。只要是你有这样的一些需求,基本上都是适合打[水光嫩肤]的人群。

    不过[水光嫩肤]只有在正规的医院注射才能保证其安全与效果,因为[水光嫩肤]只有正规医院才有资格订购。因此我们不难怀疑市面上低价出售的[水光嫩肤]究竟是否为原品。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