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谢卫国院长假体隆胸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7 16:24
    很多已婚女性生了孩子后不但身材变了形,胸部也会受哺乳影响。一旦断奶,有些女性乳房会变得一大一小或松弛下垂等现象,非常影响美观。然而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接受假体隆胸来改善胸部曲线。

    据新浪乐居2015/8/26 0:00:00报道一位已婚妈妈就是因为哺乳后乳房变形而去隆胸的,并且她老公也很支持她,刚开始她担心手术不安全,会失败,然后与谢卫国院长沟通过后才放下心中的那块石头。

    谢卫国院长介绍:“假体隆胸是世界上开展时间较长,也是经验较丰富的一种隆胸方法,而且现在技术可以做到完全无出血、无痛,安全性十分可以保障,完全可以放心!
    手术过程
    接着是检查,看受术者的身体情况,胸部情况是否能够接受手术,结果出来后,确定没什么问题,之后就是换手术衣,穿上拖鞋,戴上帽子,进入手术室,谢院长为受术者的胸部进行精细地设计、划线、测量。

    接下来,护士给受术者输液,消毒,麻醉,院长和护士看出她的紧张,十分耐心的跟受术者沟通,较后在麻醉中沉沉睡了过去;等醒来后,受术者居然以为自己没有手术,直到看到镜中的自己才敢相信,原来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较后这张比基尼的照片是术后两周的模样。


    从这则新闻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手术的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医院的设备以及医生的临床经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