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隆鼻后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4 11:19

    其实大家对美女的认可较关键在于五官美不美,然而鼻子正是五官之首。所以很多鼻子不美丽的求美者都会通过当下快捷且安全的伊维兰注射隆鼻来解决这一困扰,那么问题来了,伊维兰隆鼻后能维持多久呢?

    伊维兰隆鼻能维持多久

    伊维兰有很多种型号,有长期型的伊维兰可以维持终生制,也有半长期型的,可以维持2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具体得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选择注射材料。


    伊维兰隆鼻效果能维持多久还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伊维兰是可降解的材料,主要是对人身体不会有任何的刺激和伤害,伊维兰中的可降解分子,会慢慢的随着岁月的流逝而缓慢的降解。


    那么伊维兰隆鼻针效果如何呢
    1.效果自然

    隆鼻针选用液体生物制剂增加鼻子高度,极细小的微创注射方法,不会在鼻子部位留疤痕,液体制剂能够均匀分布在鼻尖、鼻翼、鼻头各部位,整个隆鼻效果和自然生成的鼻子媲美。


    2.可变更性

    虽然一些隆鼻针维持的时间不长,但这就给求美者留下了后悔的余地。对鼻子不满意随时可以再打隆鼻针来改变。

    小编提示: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治疗专家是隆鼻成功的关键。一些不正规的医院或者美容院,因为技术和设备达不到要求,甚至没有专业的专家,虽然价格可能比较低,常常隐藏很多的安全隐患,所以注射隆鼻选择医院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