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新标准论唇珠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0 15:45

    在人体五官中,鼻子与眼睛固然重要,但也不能轻视嘴唇的作用。因为唇珠是美唇特征的一种。

    唇珠,是指上唇中部的珠状突出。唇珠的存在可使嘴唇更为立体丰润,将整个面部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


    唇珠的魅力在于,并不是显着特征,却悄悄地影响了整个面部感觉,在微笑时效果尤为明显。这下你明白为什么AngelaBaby笑起来时嘴唇那么甜美可爱了吧。


    经调查,95%的男人都认为拥有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为神马都是嘴,别的妹子嘴唇就无比性感动人,自己的却总觉得缺点什么?妞,镜子别照了。小编告诉你,漂亮妹子的嘴唇是有秘密的,那就是神奇的唇珠。


    完美嘴唇特点:上唇下缘的走向呈明显的M形,笑起来的时候,唇珠特别明显,性感中透着可爱。

    那么对于唇珠不明显的求美者而言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1.透明质酸丰唇

    用透明质酸丰唇珠,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并对唇珠进行塑型,唇珠就变得饱满又丰翘。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唇线;顺着轮廓线注入,可以让人中部位更加清晰。


    2.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透明质酸填充则是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在唇珠的部位并进行塑性,同样具有损伤小无痕的优势。


    温馨提示:不论使用哪种方法丰唇珠都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一来保证手术安全,而来保证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