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如此神奇你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9 15:14

    各种原因导致现在许多爱美人士处于肥胖现象,然而肥胖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健康。尽管控制饮食、加强运动、药物调理也不见得有效果,不过当下有种快捷安全的抽脂减肥方法很受大众热捧,帮助了许多爱美人群,那么抽脂减肥真的这么好吗?

    抽脂减肥手术是运用超声波以及高频电场等物理原理来将脂肪细胞击碎,然后再经过皮肤的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的脂肪层,运用负压吸力将我们人体的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和改善体形的目的。此手术的效果在手术完成之后就可以明显的看见。


    那么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一般来说,抽脂减肥方法不会反弹,由于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目已经恒定,人们之所以会胖会瘦,是由于细胞体积增大和缩小,通常的非手术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只有吸脂术才能使脂肪细胞的数目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减少之后,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抽脂后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并不会反弹。


    抽脂减肥适合哪些人群呢

    专家指出,全身性肥胖,采用运动等一系列减肥方法没有效果的,由遗传、内分泌、环境因素,年龄因素和性别等因素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部性皮下脂肪增多或堆积者,或者单纯性局部肥胖,如腰腹部、腿部、手臂、背部等脂肪堆积的部位,都是抽脂减肥适应人群。

 

   正规医院在进行抽脂减肥时,吸脂定位准确,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与溶解并且吸出体外,能够满足不同体型的瘦身需求。抽脂减肥后,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肥胖反弹的可能性很小。


    另外,抽脂减肥术的产生虽然让快速减肥成为了可能,也让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或诊所追求高额利润成了可能,一些机构打出的超低价格,让有些求美者经不起诱惑,盲目选择做了抽脂减肥手术。较后不但没有达成减肥的效果,反而出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


    对此,专家呼吁,虽然抽脂减肥手术看似简单,但是也有一定风险,如果操作不慎,手术并发症和不良的效果是求美者不愿承担的。


    总的来说只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抽脂减肥术,是会达到你预期的瘦身效果的,并且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也会降低一些不必要的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