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想要微整形找上海九院崔海燕

想要微整形找上海九院崔海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8 11:35

    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微整形,因为它快速,有效,危险极低,不仅是娱乐圈的受到喜爱,也是学生党、上班族追捧的一项变美秘诀。那么上海九院崔海燕专家做微整形如何呢?


    看了下文介绍就知道为何要找上海九院魏海燕专家做微整形了。
    一、上海九院崔海燕简介
    崔海燕,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虹梅医疗美容门诊部主任。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微创美容学组 副组长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面部年轻化学组 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微创 委员会 委员
    国际整形重建和美容外科学会(IPRAS)会员
    每年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并大会演讲
    曾赴法国学习整形美容,获多项科技进步奖,率先提出“人体美学形象整体设计与构建”整形美容新概念(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2007年期43页),提出注射美容“未来”设计理念,为数百家整形美容机构培训注射美容技术及光纤溶脂、射频溶脂技术,并为诸多明星、主持人、外国人打造完美形象。

    二、微整形主要有哪些?


    1.双眼皮

    水灵灵的眼睛有看过是单眼皮的吗?单眼皮女生各种痛是无法言语的,不仅无神,还经常化妆变熊猫眼。而且如今双眼皮技术日益进步,消肿需要2-3天。

    2.隆鼻

    精致的脸庞都是靠高鼻梁撑起来的,有些人天生鼻子扁平,五官一点都立体。隆鼻后,整张脸看起来也晋升了几个等级。

    3.[瘦脸除皱]

    脸大胖三斤,不少打[瘦脸除皱]的人都是大饼脸。尤其是明星受到喜爱的除皱瘦型素,更是锁住年龄的秘密武器。打完[瘦脸除皱]的人,面部效果都会很满意。

    4.除皱

    肤如凝脂的肌肤人人都想要,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静态皱纹和动态皱纹都来打扰了,想持久保持年轻态,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有弹性,怎能离得开透明质酸与除皱瘦型素呢!

    5.丰唇

    性感的嘴唇让人羡慕,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透明质酸丰唇来让自己嘴唇变得更丰满、更性感。


    若想一针 ,遇见较美的自己。一针 ,留住较美的自己。让自己像明星一样,无惧岁月流逝。那就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因为接受微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导致很多商贩为了谋利违背良心贩卖伪劣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美白养护]等等,那么为了健康安全的接受蜕变过程,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做微整。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