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余力隆胸术立竿见影

上海九院余力隆胸术立竿见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4 10:20

    一对丰满、挺拔、健康的乳房是女人自信的来源与资本,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天生般完美的双峰,那么上海九院余力教授隆胸技术怎样呢?


    不论是在助美网还是在九院咨询隆胸的求美者提到较多的专家就是余力教授,余力教授做隆胸术的口碑一直很好,如果你想一次性长期解决胸部问题,立刻达到自己的理想效果,不影响日后正常生活,那么找上海九院余力教授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余力教授简介

    余力,男,主任医师,教授。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1992年始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10余年。2001年赴法国巴黎进修整形美容外科,涉及美容外科,整形外科诸多领域。


    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各类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手术基本功扎实,术前精心设计,术中微创操作。


    美容外科方面:能娴熟应用各类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方法,遵循自然,个性化和美学相结合的理念,将经典和现代美学观念与美容外科技术相结合,以获得理想的美学效果。


    余力教授采用双平面隆胸技术

    传统的乳房假体通常可以放置在胸大肌后及乳腺后两个位置。乳腺后放置可以有非常好的乳沟,同时还能矫正轻度的乳房下垂,对于有部分乳腺组织这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手术效果,不足之处是比较容易触及假体。对于乳腺发育较差者,由于覆盖假体的组织太少,需要将假体放置在胸大肌下,利用胸大肌提供的组织覆盖假体。胸大肌的活动使假体移位机会增加。余力教授采用的双平面技术可以将假体部分放在乳腺,部分放置在胸大肌下,将传统的两个方法的优点结合在一起,手术效果满意。


    如果你对九院余力教授的技术已经认可且有隆胸的计划,那么可以随时咨询助美网客服人员,让她们帮您在线预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