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与进口透明质酸区别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2 16:28

    台湾当红明星大S曾透露,很多明星离开透明质酸都没法活了。那么在透明质酸的选择上究竟是国产的好还是进口的好呢?然而两者之间又存在着哪些区别呢?

透明质酸<a href=https://mr.51daifu.com/fcs/ target=丰唇对比图" title="透明质酸丰唇对比图" align="" />

    透明质酸是一种神奇的造美液体,它的锁水功能是甘油的几百倍,而且本身就存在我们的体内,青春期的时候特别多,不过随着年龄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会逐渐流失。


    国产透明质酸和进口透明质酸的主要区别,在于效果的维持时间以及透明质酸的质量上面。不过,无论是国产透明质酸还是进口的,只要通过正规安监部门许可,都是可以放心使用,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才行。

透明质酸填充鱼尾纹前后对比

    当我们在选择透明质酸的时候不论是哪种透明质酸其实都具有美肤功效。透明质酸是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下,可增加皮肤水分及柔软度,并且还能助于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抚平岁月给肌肤留下的痕迹,让面部迅速恢复年轻态。透明质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助美网专家介绍:透明质酸分子很细,与人体不排斥,相容性较好,在正规的医院注射能够得到安全有效的保障。如果你已经心动了,欢迎您点击对话框,在线专家会一对一为您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