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优势多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0 17:07

    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新颖的整形手术,是很多人想尝试的一种减肥方法,但很多人对吸脂减肥的原理了解的又不够深,怀疑它的安全性,事实吸脂减肥并没那么可怕,反而优势多多。


相对传统的减肥方式吸脂减肥有一定的优势
1.吸脂减肥不反弹

    360°逐层扫描吸脂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精确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脂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次塑身将不会反弹,比服药、运动、节食更彻底。


2.吸脂减肥安全、恢复快

    360°逐层扫描吸脂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领跑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吸脂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3.吸脂减肥效果好

    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4.吸脂减肥自然 、定位准确

    360°逐层扫描吸脂术定位更准确,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值得提醒的是目前整形市场鱼龙混杂,存在一些技术不过关或者不负责任的医生而造成吸脂的安全性大打折扣,轻者有凹凸不平、皮肤坏死,严重的可能引起脂肪栓塞。因此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不仅是对效果的保障,也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