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晦暗、粗大毛孔有天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5/08/07 14:39
    夏季高温,在这炎炎烈日下,皮肤是不是发黄发黑,满面油光,黑头泛滥,毛孔粗大?不论你是走清新文艺范儿,还是走可爱萝莉范儿,皮肤毛孔粗大、肤色不均都是会使你的颜值大扣分!怎么才能像韩剧的女神般,不论什么情况下,都美得清新脱俗,一尘不染呢?紧致毛孔,白皙光滑皮肤是拥有女神气质的关键!

毛孔粗大、皮肤发黄发黑的天敌: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 的美容项目。

     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细化毛孔美白肌肤效果。
 “新一代多功能黑脸娃娃”镭射美肤能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还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进行再生,是一种您做了还想做的黑碳美白嫩肤术。

黑脸娃娃美容步骤一:清洁面部
一般面部清洁后,使用蒸汽喷雾面部5-10分钟,使毛孔张开,利于治疗。因为治疗过程有些疼,所有可以选择面部皮肤麻醉。

黑脸娃娃美容步骤二:以冷光治疗第一遍

冷光有利于收缩毛孔,对皮肤细腻有很大的好处,黑脸娃娃治疗前先进行棱光治疗能够达到预热刺激真皮胶原,淡化表层色素。

 冷光治疗第一遍


黑脸娃娃美容步骤三:面部涂厚层碳霜。
冷光治疗后,由护士选择特定的碳粉涂抹面部,为“黑脸娃娃”治疗做好准备。

黑脸娃娃美容步骤四:用干纱布沾除多余碳粉

这是为了防止治疗过程中的误伤,对治疗的精确性有很大的影响。

 干纱布沾除多余碳粉


黑脸娃娃美容步骤五:以柔肤镭射Q开关模式扫描

这个过程中因为有碳粉颗粒爆破,因此会有爆响。

 柔肤镭射Q开关模式扫描

     黑脸娃娃能够清除黑头,细化毛孔,达到理想的美白嫩肤效果。因此,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黑脸娃娃十分是安全,无痛苦,副作用低的一种拥有女神气质的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