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快捷而有效的减肥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06 11:01

导读: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拥有曼妙的身材,市面上也有许多减肥的方式。然而,不可否认,吸脂是时下较为快捷而有效的减肥方式了,同时也十分符合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其实吸脂手术并没有许多人想象中的可怕,水动力吸脂手术安全、无痛,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真正做到,“轻松一小觉,肥胖全丢掉!”


水动力吸脂手术

基于精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
技术优势:
(一) 科学减肥,无需节食不反弹。根据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的原理,肥胖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膨胀所致,科学地减少了脂肪细胞的十分数量,需要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即可“瘦”益终身。

(二) 定向吸脂,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水动力吸脂利用轻柔水流形成的水刀,不但可以应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而且还可以应用于手臂、脸部、颈部等脂肪层较薄;吸脂前,精准定位吸脂目标脂肪组织,吸脂过程中,患者只是局部麻醉。

(三) 均匀溶脂,皮肤光滑不留痕。水动力吸脂不是单纯地吸出身体某部位脂肪,而是在吸脂前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多方位形体设计,手术切口小且隐蔽,仅0.5~0.8厘米(一颗黄豆的宽度),吸脂更均匀,手术创伤小,出血量少,达到皮肤自然均匀回缩的效果,更能保证爱美者的手术安全和术后的肌肤的均匀光滑。

(四) 效果很好溶脂,瘦身效果立竿见影。手术过程时间快、术后恢复快和操作掌握快体现了水动力吸脂的便捷性。抽脂过程中利用的冲洗液含有少量的麻醉剂,分解脂肪的同时又进行麻醉,脂肪、冲洗液及麻醉剂一同排除,减少了药物在人体内的滞留时间和潜在药物交互作用,术中术后都不会出现肿胀现象。

(五) 安全可靠,微创无痛。水动力吸脂麻醉剂量只有其他吸脂术的20%—30%,微创伤口、出血少和水肿现象少,注射的肿胀液只是通常情况下的20%—30%,以免吸脂后在体内滞留太多,造成后遗症;微创伤口,出血更少;无痛,高新的水动力技术,降低疼痛感;螺旋式水刀能够有效的避开血管和神经末梢,只选择性的针对于脂肪组织,不会对其他组织造成损害。

    水动力吸脂适合于人体各个部位的吸脂减肥,可迅速改善形体,对年龄没有限定,可用于任何年龄的吸脂减肥,只要你的皮肤有足够的弹性,吸脂后,就能快速恢复体形,适合每一位想要快速而有效减肥的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