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05 14:19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妹纸我今年26岁,属于大众脸,从上学到工作一直都必属于平平淡淡。总之,没有意外,也没有惊喜。因为,有能力的美女在哪里都是很受欢迎的,所以我决定去做双眼皮+进口假体隆鼻+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


    手术前的照片

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大家仔细看一看,我的鼻梁比较低,额头不饱满而且双眼皮皱纹多。为了节约时间,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妹纸狠下心来同时做了双眼皮(埋线法)+隆鼻(鼻梁+鼻尖)+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


    手术当天的照片


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刚做完手术还没有感觉特殊的感觉,就是有种麻麻的,木木的。随着麻药逐渐散去,感觉到痛了,因为同时进行了几个手术,美女护士给了我止痛药和消炎药吃。居然不需要住院,太开心了。直接给了一份术后护理细则给我,让我回家照着做,没有特殊情况,一个星期后过来直接就可以拆线了。我就在恢复室休息一会儿就回家了,鼻子内有棉花,不容易呼吸,不爽啊。


    术后3天的照片


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在慢慢消肿,但是还是有点肿的。眼部的手术线已经看不太清楚了,这里补充一下,为了追求术后效果自然稳定,所以鼻头用的是耳软骨,这样一来,恢复的自然要慢一些。期间就是感觉到胀痛,但想着马上就能变美了,所以还是能坚持的。


    术后7天的照片


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今天一大早去医院拆线了,因为事先已预约好,过去直接就进手术室拆了(备注一下:不需要自己电话预约,拆线前一天医生助理就打电话提醒了,还是蛮周到的)。哇,拆了线的感觉真是好爽啊,再也没有紧绷绷的扯着的感觉了!回家之后,我一直坚持做冷敷和热敷,希望恢复的更快一些。


    术后3周的照片


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今天特地化了个淡淡的妆,因为接到通知要去东家面试了,大家觉得怎么样?眼睛和鼻子都不肿了吧,额头是不是也很饱满呢。鼻子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不太敢碰,等完全定型长好了再说吧。


    术后2个月的照片


26岁妹纸整形全纪录


    差不多已经完全恢复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整个过程都很顺利。在这里想提醒大家,虽然手术过程也很重要,但是我觉得术后管理是较较较较重要的,不然前面做的再好,因为后面护理不到位,那也会影响较终的效果。如果我懒得做冷敷和热敷,就不会恢复那么快了。


     阅读:微整形中让你悄然变美的项目 揭秘整形界美容“三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