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假体隆鼻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30 10:50
       假体隆鼻手术俗称垫鼻梁,就是将原先不完美的鼻子经手术垫假体整成自己满意且适合的形状,然而做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同时隆鼻手术也不例外,但是我们可以把手术风险降到很低。

        首先,若是在正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医生 的假体是十分没问题的,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目前被认可的假体材料有三种分别为自体软骨、硅胶假体、膨体这三种。硅胶假体与膨体可分为进口与国产的,价格也是不等的。它们的性质极其稳定、生物相溶性都很好,不会影响人体健康,当您不需要的时候,这些假体是随时可以取出来的。

        其次,手术的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主刀医生的临床经验、术前对鼻子的设计方案、术前检查以及术后护理等。这样就能避免术后出现假体移位,鼻梁歪斜、面部表情僵硬等症状。所以爱美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与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面对面沟通过再进行手术。

       小编提示:以下人群不宜做隆鼻手术。
 
      1. 未成年人不得进行隆鼻手术;

       2. 过敏体质的人群可能会对假体产生排异反应,所以在进行隆鼻前一定要确定是否对填充物过敏在进行手术;

       3. 患有急慢性疾病的患者不宜进行隆鼻手术;

       4. 鼻部有创伤或已感染的求美者不宜进行手术;

       5. 女性月经期不宜进行隆鼻手术;

       6. 疤痕体质的人群不宜进行隆鼻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