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30 11:48

    透明质酸算是微整形界的明星级产品了,无论是丰唇隆鼻、除皱,还是垫下巴、丰苹果肌和卧蚕,由于其方便快捷、一针见效的优点,被爱美的女性同胞所推崇。但看着简单的透明质酸注射,其实内在学问多着呢!

 

    1、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帮你透明质酸注射的。

 

    关于注射美容,电视、网络的宣传多得是,其中一定有不少在告诫大家:一定要找正规医生!然而,如果你以为只要找的是医生就安全了,那就错了!这里所说的“正规医生”可不只是医生而已,换句话说,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打我们!注射美容产品一定要由受过专门培训的整形医生或皮肤科医生来操作。而透明质酸分子大小决定注射的层次!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2、透明质酸并非打得越深越好

 

    我们是鼻唇沟的克星!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填泪沟、打苹果肌。各部位的用量与个人衰老状态有关。在注射技巧上,很多机构和医生会宣传“宁深勿浅”的原则,其实这并不适合所有的透明质酸产品。

 

    所谓的注射技巧,在打每个部位时都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医生技巧也都不一样,没有十分的好坏之分,只要效果好,方法就是可取的。宁深勿浅的原则没有错,但只适合颗粒比较大、质地比较硬的大分子产品,打到深层为的就是不让表面出现凹凸不平或者硬结,从而不影响效果。

 

    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用宁深勿浅的原则,比如颗粒中等的产品稍微打深一点比较好,而颗粒较小的产品,就适合浅层注射以达到补水的目的。注射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深层大分子、中层中分子、浅层小分子。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3、进口的透明质酸并不比国产的强到哪里去。

 

    国内可供求美亲们选择的正规透明质酸产品现在已经多达八种,不过大家貌似都更倾向进口的。实际上,不同的品牌透明质酸本质上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有一些细微的不同。

 

    国外的产品,不管是瑞蓝,还是其他品牌,很少会只有一种型号,大多数都有一个系列产品,任何产品不可能什么都适合,可以打鼻子、下巴、泪沟,又可以打皱纹这是不太好的。针对不同的目的需求,产品的配方、性质、参数都是不一样的,只有这样才更合理。透明质酸注射美容请选经验丰富的医生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4、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并非宣传中的完全没风险。

 

    注射美容不是一个没有风险的操作,是存在风险的,严重的可以导致失明、皮肤坏死,这样的案例近年来越来越多。

 

    打我们不是打水,注射进去的是凝胶,它的代谢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打到皮肤张力比较大的地方,血液循环受影响就会引起很多并发症。因此,操作医生的技术很重要!需要对面部解剖知识非常熟悉,分清哪些地方不能打,哪些地方是高危区,哪些地方要特别注意。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5、注射透明质酸之前,请先看清医生、场所、产品

 

    在选择我们进行注射美容时,有三点是亲们必须关注的——医院、医生、产品。首先,为你注射的人必须是具有医疗资格的医生,而且是经过正规专业培训的美容主诊医师。

 

    一般来说从事注射美容的多为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或者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第二,注射的场所必须是正规医疗机构,除此之外的酒店、美容院等场所,都是不合法的。第三,要学会鉴别产品真伪,现在很多厂家的网站都会提供辨别真伪的途径,如果经过验证是正规产品,接下来才能打开包装进行注射。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透明质酸看似简单 学问多着呢


    6、透明质酸可以反复长期注射,打多了效果能维持更久

 

    很多亲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透明质酸能不能用一辈子?”对此,注射用美容透明质酸产品的主要成分为天然透明质酸,它是没有物种差异的,在人体中没有排异性,组织相容性非常好。产品里面会加交联剂能让透明质酸维持时间更长,但交联剂含量比较少。

 

    透明质酸经过多次反复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会有一定延长,这种说法不无道理,只是具体时间还有待更多临床观测数据的验证。根据人体的代谢情况,效果大概能维持6~12个月,612是个峰值,大多数都是在中间,8090%的求美者效果维持在八、九个月。

 

    对于透明质酸注射,很多美眉都是一知半解的就冲去医院了,其实术前的知识还是要补充一下的,面子工程还是要谨慎为先!


    阅读:塌鼻胖脸不见了 还我女人味    韩范隆鼻 告别小猪鼻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