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5 17:04

导读:做双眼皮是现代较常用的一种整形方法,通过做双眼皮能够然人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的明亮动人,从而改善人们的形象,因此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切开法双眼皮效果好不好呢?


那么切开法双眼皮效果好不好呢?



专家介绍说无痕双眼皮,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双眼皮手术特点:


生态自然,浑然天成:针对东方人眼部特点,模拟自然生理状态,通过精细手术使内、外眼皮因皮肤紧张度差异而自然形成天生双眼皮。轻柔微创,无痕弥合: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的优点:


(1)它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泪腺脱垂等;

(2)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后形成的重睑稳固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切开双眼皮手术怎么做?


切开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以达到重睑的效果。


真实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