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能如何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5 11:23

导读:双眼皮能让爱美人士眼睛看上去更加精神有活力,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注目。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精致和谐,整体感觉更加完美。因此,许多单眼皮爱美者都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消肿怎样才能更快?


做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呢?


1、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专业的整形医院往往有较好的双眼皮的医疗设备和材料,一个经验丰富、操作熟练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是普通的医院无法相比的。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几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4、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双眼皮手术效果怎样?


专家介绍说无痕双眼皮,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双眼皮手术特点:


生态自然,浑然天成:针对东方人眼部特点,模拟自然生理状态,通过精细手术使内、外眼皮因皮肤紧张度差异而自然形成天生双眼皮。轻柔微创,无痕弥合: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双眼皮手术优选上海455医院,圆你美丽梦想




上海 第455医院医院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全球的高等专家阵容、国际十分优等医学硬件配套、卓越领跑于行业的完美技艺,屡创行业第一,被业界誉为华东地区医学美容航母,被广大爱美女性誉为口碑优等医学美容品牌。


真实案例: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