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韩国微创法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5 11:52

导读:无论审美的趋势怎样变化,对眼睛的审美始终是双眼皮占了主流,因为双眼皮让眼睛更加神采熠熠,楚楚动人。所以双眼皮手术就变得非常的有必要,双眼皮手术方法有许多种:重检术、切开法、埋线法等等。韩国微创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也是其中之一,大家对韩国微创法双眼皮手术了解吗?来听听上海眼部整形知名专家是怎么介绍的。




韩国微创法双眼皮手术方式


1、韩式埋线法

手术方式:不切开皮肤,只通过在眼睑适宜处埋线缝合的方法塑造皱摺。此法适用于眼睑薄,没有脂肪或皱纹的年轻人。使用埋线法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但一段时期后会自行消失,还需重复手术。


2、韩式切开法

手术方式: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日建膜之间,选择切口,切割一部分的皮肤和脂肪,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此法适合眼皮较厚或有松弛现象的求美者。


3、韩式翘睫双眼皮

手术方式:与一般单层缝合法的重睑手术,效果是截然不同的。由于手术精细,术后形成的重睑线,幅度流畅自然,有层次,立体感强,闭眼时更自然漂亮。即使到了六十岁,您的眼皮也不会下垂。


双眼皮手术效果怎样?


专家介绍说无痕双眼皮,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三点双眼皮具有以下优势:


一、三点双眼皮切口小: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二、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三、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精细讲究:韩式压线双眼皮的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患者是进行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双眼皮。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四、三点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五、适应范围广:三点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美丽双瞳,选择455医院


上海 第455医院微整形中心以国际标准建设,拥有78年从医资深美学专家亲自设计,更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全球数十位微整形泰斗加盟,确立其在中国微整形领域的龙头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