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点双眼皮是不是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5 15:54

导读:双眼皮可以让你的眼睛神采熠熠,充满女性的魅力,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迷人的双眼皮。上海眼部整形知名专家说,如今双眼皮手术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下面请专家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三点双眼皮的价格与下列因素有关:


1、与手术方法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具体费用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眼部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案。


2、与治疗医生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双眼皮做的美不美观,术前定制方案和实施手术比较关键,所以不同的医生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双眼皮整形价格也就不同。


3、与整形医院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医院不同,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只要您选择了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知名医生来割,双眼皮价格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怎样?


专家介绍说无痕双眼皮,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专家表示,三点双眼皮的优势在于采用微创技术和个性化设计,在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主要是采用的微创技术可以使得韩式法双眼皮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至于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专家表示,一般到正规的大医院,效果是会很好的,并且效果也是长期的。


上海455医院怎么样?



作为中国高端医疗美容领创者,拥有医疗塑美70余年丰富经验的积累和沉淀,上海公立三甲医院整形以国家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并且拥有多位在国际整形医师保持着定期的学术交流、十余位全国知名专家学术顾问,组成的强大的资深专家团队,为上海公立三甲医院整形不断发展的重要根基,也是手术安全与质量的有效保障。


真实案例前后对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