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切开双眼皮成就一生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5 17:24

导读:切开双眼皮术后能够增加眼部的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让你眼睛更加美丽迷人。对于切开双眼皮你了解多少呢?今天,上海 第455医院专家就来大家了解一下吧!



切开双眼皮术后护理:


切开式的双眼皮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很重要,照顾的方法包括冰敷、热敷及按摩。手术后要先冰敷,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过度肿胀;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至于按摩的目的则有两个:一是让疤痕成熟,不会变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帮助消肿,让眼形尽快自然。所以双眼皮如果用割的一定要按摩,通常在术后满两个礼拜时开始,只要确实按摩,三个月到半年后疤痕就看不大出来,十分不明显,但是大部分人仔细近看还是都会有一条细细的线,除非亲近的人及近距离审视,才会发现(如果双眼皮用缝的,因为几乎没有伤口,所以不必按摩)。



切开双眼皮适应人群:


上睑皮肤松弛,臃肿,三角眼及内眦坠皮者采用切开法效果优等。以前采用过埋线效果不佳者也可以用切开法补救。


切开双眼皮手术时间:

视取脂肪和皮肤的多少来定,一般40-60分钟就可以做好。


切开双眼皮恢复需要时间:

一般5-7天消肿,完全消肿一个月左右。短期内伤口发红,完全恢复后就不会了。



切开双眼皮手术特点:

持久,能同时达到去脂去皮的功效,如果手术成功者睫毛自然上翘。




上海 第455医院微整形中心以国际标准建设,拥有78年从医资深美学专家亲自设计,更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全球数十位微整形泰斗加盟,确立其在中国微整形领域的龙头地位。


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