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3 14:08

    明星始终引领着时尚潮流,包括面容。据统计,近年来混血女星因为其立体的五官,成为爱美人士整形的追逐对象。很多人跑到整形医院都会直言不讳的要求想整成混血的那种美美哒样子。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东方人想要混血立体的欧范面容,仅仅依靠一个部位的变化很难实现,为了从整体上达到协调,一般需要进行面部综合整形,即由塑造大而深邃的双眼、立体高挺的鼻子、性感饱满的唇部、丰满的额头、颞部、苹果肌、下巴及柔畅的面部轮廓线等项目综合而成,实现混血的面容风格。

 

    随着暑期学生整形热潮的到来,这种趋势锐不可当。

 

    欧范儿鼻:挺、俏、大气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鼻子素有“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的名称,欧范儿脸的焦点,正是对鼻子的精塑。

 

    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哪怕不整双眼皮,为了更上镜,几乎都隆鼻。鼻基础较好的,一般直接采用注射透明质酸,若基础太差,如鼻根太塌、鼻梁不够挺、鼻头肥大的,一般需要借助隆鼻假体、人体软骨的方式。

 

    据了解,随着国内隆鼻技术的发展,术式越来越精细,逐渐赶超韩国。东方人想要重新塑造一个立体的欧范鼻,一般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实现,术前设计更是需要采用更精细、更系统的综合美鼻技术:鼻亚单位综合塑形隆鼻术

 

    针对东方人典型的塌塌鼻,以前只是借助鼻假体直接进行塑形提升,从而达到提高鼻梁的效果。从术后效果来看,鼻子虽然高了,但是会显得木讷不自然。全新的鼻亚单位综合塑形隆鼻技术,会根据欧范审美参数,将鼻子分成鼻梁、鼻侧沟、鼻翼、软三角、鼻尖等824个亚单位区域,精心测量划区之后,再对每一个亚单位进行个性化、动静结合的设计,实现了美鼻塑形的真正个性化,术后鼻形自然、唯美,展现出挺、俏、大气的欧范美鼻。

 

    欧范儿眼:大、深邃、魅惑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三庭五眼”一直以来都是面部整形的黄金比例,东方人想要和谐不冲突的欧范大眼,必须严格在这条设计原则内,确定眼裂宽度来判断开眼角的宽度。

 

    其次欧范大眼的另一大特点是宽而明显的双眼皮。但不能为了大而盲目求大,这个需要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特征及整体气质进行唯美设计,塑造出符合每个人特点的魅惑欧范大眼。

 

    从术式来看,学生一般年龄比较小,上眼睑比较紧实,可以通过双眼皮术式方法,需要要在三个0.1mm的微创口,内点定弧度、中间点定宽度、外侧点定长度,即可轻松快速实现双眼皮效果。而一些学生经常贴双眼皮贴导致上眼睑松弛的,就需要采用全切的方式进行。二者术式均为微创微雕,术后皆可实现优美的弧度、翘度、灵度、柔度等手术效果,只是后者的恢复时间会比前者长一些。

 

    此外,在进行双眼皮塑造欧范电眼时,还讲究通过下睑下制,扩大眼白区域,让双眼更显楚楚动人的气质,让欧范双眼皮更加电力十足。

 

    欧范儿唇:润、饱满、红艳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说到饱满性感的欧范儿唇,大家都会想到安吉丽娜·朱莉那典型的欧范M唇,一颦一笑尽显女人妩媚。

 

    M唇的特征是上唇上缘、上唇下缘呈M形,像海鸥展翅一样的弧度;二是“三珠”,即上唇有一个唇珠,下唇有两个唇珠,两个唇珠中间会有点凹陷,上唇中间有突出的一个唇珠,呈现“品”字形。

 

    因此通过微整形,东方人嘴唇较薄,利用注射透明质酸,丰满唇部,并着重突出唇珠,而上唇唇珠两侧和下唇唇珠两侧修薄,这样M形会更加明显,轻松实现丰满立体的欧范唇。

 

    欧范儿脸型:饱满、立体、层次感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欧范立体的脸型,需要对额头、颞部、苹果肌、下巴及面部轮廓线进行全面部设计塑造,达到面部综合平衡。

 

    面部综合平衡术是根据顾客的工作、个人气质、诉求、面部力学等综合考量,并不意味着说哪里有问题就改哪里。

 

    好比要去除鼻唇沟,反倒可以转为注射苹果肌,苹果肌丰满起来,不但能让脸部更欧范立体,皮肤往上面部提升时,下面的鼻唇沟可自行消除。通过微整形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进行自体脂肪 全面部填充,均可实现丰满立体的欧范额头、颞部、可人的苹果肌及俏丽的下巴。

 

    而对于下面部轮廓线的塑造,如果是一般的咬肌肥大,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进行瘦脸。若是由骨头因素引起,则可以通过自然长曲线的方式截除部分肥大的下颌角,使脸部曲线变得更加优美、柔和、精致迷人。

 

    据悉,下颌角截骨术是改方脸为线条精致的欧范脸较有效的整形手术,其截骨术采用口内切口,将下颌角和下颌体在安全的截骨范围内,沿设计线一次性截骨,不会形成二次棱角,术后的下颌角曲线缓和,效果柔和自然,整个脸部显得流畅精致。

 

    欧范儿形:过渡自然、无死角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对五官脸型整体进行了欧范“[下垂脂修复]细琢”后,便进入细节化处理,让各部位过度自然流畅,实现更加自然的欧范儿形,才称得上360 无死角美女。

 

    混血欧范脸的精髓在于打造面部过度自然的中线结构:额头+鼻子+下巴的立体感和精致度。

 

    因此,塑造完欧范的额头、鼻子和双眼皮后,若眉间、眉弓平坦,即使眼睛鼻子做得很漂亮也很难有混血的感觉 ,因此需要对这三者的过渡地带再进行处理,且眉弓饱满以后,会有上提眼睑的作用,眼尾下垂也会有所改善。

 

    较后再从侧面把握下巴和鼻子各个美学角度参数,对下巴的翘度进行处理,一个完美的欧范儿脸就这样“出炉”了。


    阅读:丰额头+苹果肌 女汉纸成女神    韩星美鼻参照范本 隆鼻必看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