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3 14:32
    水是生命的源泉,随着时间的推移,衰老的身体会逐渐丧失水份,而人体保持水份较重要的含量是透明质酸,人体透明质酸随年龄增加而减少,因而皮肤产生皱纹。健康皮肤的含水量应维持在15%—20%左右,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公认的优等保湿产品。

    透明质酸与人体的同源性好。胎盘素、胶原蛋白,都不如透明质酸好。透明质酸有相当优良的保湿成分,在真皮层中约占80%,对于肌肤是否具有弹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防止肌肤过度干燥,进而恢复并维持肌肤的光泽与细致感。年轻的肌肤富含透明质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

    25岁以后透明质酸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岁时只剩下25%。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流失,造成肌肤水分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长久下来肌肤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由于透明质酸可使皮肤长期维持在健康状态,故称抵抗皱纹的优等武器。透明质酸的流失与人体的衰老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及时补充透明质酸,不仅可以防止过早衰老,还可以帮助您保持面部面轻轮廓。


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一、透明质酸是什么

    透明质酸,学名为透明质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不现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一旦随着老化及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流失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

    二、人体本身就含有透明质酸

    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原本就含有以胶状形态存在的透明质酸,专门储存水分、扩大皮肤容积,令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会逐渐消失,让皮肤储水的能力降低,从而肌肤慢慢变得暗沉、老化,并生成细小的皱纹。


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三、透明质酸的作用

    台湾著名影星大S曾在《美容大王2》中语出惊人:"没有透明质酸女明星可能会死!"足以见得透明质酸对女性的重要性。那么透明质酸对女人的保养有什么作用呢?

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及时补充透明质酸 有效


    1、透明质酸的流失与人体的衰老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及时补充透明质酸,不仅可以防止过早衰老,还可以帮助你保持面部面轻轮廓。

    2、在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的同时,大大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锁水能力。

    3、更可用来预防肌肤细胞老化,改善粗大毛孔,恢复细致平滑,给肌肤带来水润光泽,恢复年轻健康美的作用。


    阅读:丰额头+苹果肌 女汉纸成女神    正确整形方法打造欧美混血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