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22 13:25

    我从小就觉得自己长得不够好看,山根低、下巴内缩,又有黑眼圈。30岁泪沟出现后,都得要靠化妆才能过日子,素颜根本不能见人!虽然我的人际关系不差,但因为自己的长相,多少还是会有自卑感......

 

    我曾经想过,要存一笔钱将自己整的漂亮些,但一直没有行动,直到看见有朋友割了双眼皮,我才鼓起勇气,想先借由微整形的方式改善自己的问题。

 

    透明质酸填充前,我的颧骨、塌鼻、牙凸后缩的下巴,在照片上就是特别的突显!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在好友陪同下,我来到了医院,接诊专家很仔细地分析了我的面部情况,说如果想要有大幅度的改善,必须先柔和脸部菱角凹陷,再增加脸型立体感。要柔和菱角凹陷的部分,就要填充太阳穴、苹果肌、泪沟、脸颊、法令纹这些地方;增添立体感,就要把山根垫高,下巴加长,这样脸型就自然漂亮了!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才注射完,变美的样子就已经出来了!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多了山根下巴,感觉自己明显变漂亮,脸上少了凹凹凸凸,脸型柔和很多很多,素颜也变好看了!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去掉了泪沟,又多出了嘟嘟好椪皮的苹果肌,瞬间变年轻了!脸上再也不是高高低低的菱角线了!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之前笑起来,眼周挤出来的皱纹,很老气!现在眼睛周无纹了,眼睛就像戴了美瞳般,变得好有神!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因为我没有下巴,侧脸拍出来真的不好看。把鼻子垫高,下巴做出来,正面、侧面都有变美!以后拍照再也不用闪躲任何的角度了!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 还自信笑容


    是不是完全不一样了?对比后自己都吓了一跳!


    阅读:下颌角整形 国字脸变身小V脸    隆鼻瘦脸后的我华丽转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