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诱人魅力尽绽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7 16:32

导读:一个女人较迷人的地方就是眼部散发的柔情,一双有魅力的双眼皮大眼睛无疑可以提升面部气质。但是如今很多女性都有着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显得面部很呆滞,没有生机。因此双眼皮整形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眼球,现在很多做双眼皮的的都选择做埋线双眼皮,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



一、埋线双眼皮法有哪些优点?


1、时间短、恢复快

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 埋线法双眼皮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手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煺。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2、创口小

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格外理想的方法。

3、恢复性好

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满意或者难以适应,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塬来的状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到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也罕见。



上海 第455医院做双眼皮


[下垂脂修复]细琢


455整形专家术前会进行个性化设计,严格把握双眼皮线的弧度和双眼皮的宽窄度,将弧线精细到0.1mm,不会放过任何瑕疵纰漏。

微创无痕

保留上睑真皮下血管网,尽可能保留睑板前结缔组织,不影响淋巴回流,极大减轻术后水肿,不影响工作、生活。


知名专家


由具有20年以上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整形外科主任医师亲自操作,手术手法娴熟,技术独到,倾心塑造眼部和谐美


极速恢复


455整形重睑术损伤小,几乎无疼痛感,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短,独创无痕化处理技术,愈合速度提升40%以上,恢复迅速。


行家 :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