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55医院做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7 14:57

导读:漂亮的大眼睛是大家都想拥有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幸运可以拥有明媚大眼,但是现在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美女的眼睛变大,变得更漂亮,那么做双眼皮好吗?



做双眼皮好吗?


专家介绍,双眼皮手术在如今已经是一项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技术非常成熟,不用担心术后效果不自然问题。

专家提醒爱美者手术后要注意生活作息,不可熬夜,注意休息;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注意不要打湿伤口、避免剧烈运动;一个月内勿用力揉眼,禁烟酒,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等,爱美者要严格遵守医生嘱托。

上海455医院眼部整形采用韩国微创双眼皮技术,以多年成功案例经验,汲取了过往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做到双眼皮手术损伤小、恢复快、自然逼真、美丽动人。


影响做双眼皮收费的相关情况:


1、与手术方法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具体费用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眼部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案。

2、与治疗医生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双眼皮做的美不美观,术前定制方案和实施手术比较关键,所以不同的医生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双眼皮整形价格也就不同。

3、与整形医院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医院不同,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只要您选择了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知名医生来割,双眼皮价格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做双眼皮手术后马上能化妆吗?


专家说,埋线双眼皮与其他的双眼皮手术相比,恢复时间相对来说要快,通常在手术结束一周的时间后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一周左后可以洗脸,必要时可以做简单的化妆工作,但是力度要轻,较好不要使手术区域沾水,以免伤口感染。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月基本上就能完全恢复了,恢复到自然的眼部状态。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简单的化一些淡妆,但是卸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真实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