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院割双眼皮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7 16:46

导读:想要拥有灵动美丽的大眼睛,双眼皮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天生的美丽可遇不可求,天生单眼皮的爱美者该怎么办呢?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越来越普遍了,那么上海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呢?



上海 第455医院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割双眼皮是指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在上睑处形成一条横行皮肤皱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双眼皮,它的手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1、切开双眼皮:通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较后将睑板和皮肤缝合在一起,形成双眼皮。

2、埋线双眼皮用埋线的方法,使上睑皮肤重睑线位置下的皮下组织与提上睑肌肌腱发生粘连。

3、三点双眼皮:通过在上眼睑处做2-3个微小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形成的双眼皮。


割双眼皮前后效果对比:



上海 第455医院做双眼皮


[下垂脂修复]细琢

455整形专家术前会进行个性化设计,严格把握双眼皮线的弧度和双眼皮的宽窄度,将弧线精细到0.1mm,不会放过任何瑕疵纰漏。

微创无痕

保留上睑真皮下血管网,尽可能保留睑板前结缔组织,不影响淋巴回流,极大减轻术后水肿,不影响工作、生活。


知名专家

由具有20年以上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整形外科主任医师亲自操作,手术手法娴熟,技术独到,倾心塑造眼部和谐美


极速恢复

455整形重睑术损伤小,几乎无疼痛感,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短,独创无痕化处理技术,愈合速度提升40%以上,恢复迅速。


行家 :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