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7 16:52

导读:眼睛的美丽对面部来说十分重要,因此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化妆时使用眼影双眼皮贴,目的就是想让眼睛变大变有神。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只要到正规美容医院做一个三点双眼皮,就可以拥有美丽灵动的大眼。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眼睑处做2-3个微小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形成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要求非常精细,注重于术后的自然性,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无疤无痕,闭眼的时候更为自然,效果持久,非常受爱美者的喜爱。


三点双眼皮的操作步骤如下:


1、设计确定双眼皮的宽度,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标志出三点位置。

2、进行消毒、局部麻醉。

3、按切口线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眼轮匝肌和脂肪。

4、缝合切口,同法处理另一侧。


上海455医院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微创安全

上海 第455医院运用韩国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采用不开刀的三点定位法,微创去除脂肪,用接近纯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韩国精细缝合线及韩国进口的缝合针,大幅度降低了传统重睑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加快了伤口的愈合,整个过程无痛苦。

2、效果自然

三点双眼皮会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融合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宛若天生魅力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