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做双眼皮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5 13:40

导读:肿眼泡会使人显得很没精神,影响面部美观,但生活中确实不缺乏肿眼泡的人。因此很多肿眼泡朋友都想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解决,但是又担心肿眼泡割双眼皮的效果。那么,肿眼泡做双眼皮怎么做?


肿眼泡做双眼皮怎么做?


1.埋线法:需时短,不用开刀,不必拆线,术后肿胀轻,恢复自然状态较快,肿眼泡做双眼皮手术后即可上班。但肿眼泡做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容易脱线,导致重睑不显,或出现线结反应。失败后可用切开法修补。这种方法只适用于眼皮薄而无明显内眦赘皮的青年人。

2.切开法:切开法适用于所有要求行重睑术者,能发挥医生的才智,根据受术者的要求眼部情况,做出一双动人的双眼皮。对眶隔脂肪及皮肤去留的多少要持慎重态度,如果把握不大,宁可少去,以备后来再去,一旦去多了,肿眼泡做双眼皮手术要修补则不容易。



水泡眼重睑术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

2、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3、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4、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5、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6、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7、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8、术后 7 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双眼皮手术优选——上海 第455医院


上海 第455医院——公立三甲医院微整形中心以国际标准建设,拥有78年从医资深美学专家亲自设计,更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全球数十位微整形泰斗加盟,确立其在中国微整形领域的龙头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