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后马上能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4 15:11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即漂亮又有精神。重睑成形手术发展至今已经非常成熟,也让很多人拥有了双眼皮。那么,做双眼皮手术后马上能化妆吗?

做双眼皮手术后马上能化妆吗?

专家说,埋线双眼皮与其他的双眼皮手术相比,恢复时间相对来说要快,通常在手术结束一周的时间后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一周左后可以洗脸,必要时可以做简单的化妆工作,但是力度要轻,较好不要使手术区域沾水,以免伤口感染。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月基本上就能完全恢复了,恢复到自然的眼部状态。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简单的化一些淡妆,但是卸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割双眼皮 专家:


埋线法原理:

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上睑提肌腱膜与皮肤组织之间造成人工的粘连,当眼睑开启时形成重睑 。手术时间很快,半小时差不多就做完了,也就是20—40分钟,恢复时间看个人恢复情况,一般情况下大概一周左右就够了。

上海 第455医院专家提醒: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这样才能很大程度的保证手术的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