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4 15:26

眼睛大了人变美了,而且也更加自信。而双眼皮术不但能让双眼皮自然的宛如天生,而且对整体气质也有改变。重睑成形术不但能够让朋友们拥有魅力电眼的同时,心情变好,而且会顿感年轻,身边人也会受其影响感觉到正能量。上海做双眼皮好吗?

上海做双眼皮好吗?


专家表示,切开双眼皮是持久性的重睑术,效果非常好。根据设计好的重睑术切开上睑皮肤,分离眼轮匝肌,将睑板暴露出来,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眼轮匝肌,被关闭眼眶,将切口上下缘缝合到睑板的上缘和上睑提肌腱膜上,就可以塑造出重睑效果。切开双眼皮手术进行前,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眼部情况、性比、年龄、还有个人要求等设计出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以确保效果,因此,选择一个经验丰富、审美水平高的医生是效果的重要保障。


上海做双眼皮后效果自然吗?

专家介绍:切开法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切开法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再将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切开法的优点除了能打造美丽双眼皮,操作过程中还能去除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形成持久而自然的重睑。切开法能美丽的双眼皮重放异彩。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求美者不会有疼痛感,而且切口隐蔽,几乎没有可见疤痕,短期就可以恢复。当恢复好后,便能形成按术前设计线走形的双眼皮,非常的美观。

上海 第455医院专家提醒: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这样才能很大程度的保证手术的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