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失败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4 15:05

许多爱美人士为变的更加完美,眼睛更加迷人选择双眼皮手术,可是手术总会存在风险,割双眼皮也会存在失败的情况?那么,割双眼皮失败能修复吗?听下专家怎么讲。

割双眼皮失败能修复吗?

上海眼部整形专家称,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的情况有很多,只要及时找出原因,并积极予以矫正,一般术后3-6个月即可行修复术,便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重睑过窄指双眼皮十分宽度小于5毫米,出现隐双,或相对于受术者脸形而言,双眼皮宽度过窄,不协调,这与设计及缝合不当有关,可能是由于术前设计过窄,或是缝合位置过低。

双眼皮修复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此种方法还可使年轻患者的睫毛上翘,增加美感。另外,由于重睑线下皮下组织被去薄,手术后双眼皮还会更加逼真自然。

真实案例:

上海 第455医院专家提醒: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这样才能很大程度的保证手术的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