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拾芳华•致青春”旗袍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6/18 16:47

    「活动主题」“梦拾芳华•致青春”旗袍秀


    「活动时间」2015.6.27                      


    「活动地点」伊美尚整形美容医院


    2015年6月27日,伊美尚整形美容医院将隆重召开“梦拾芳华•致青春”活动,特邀新老顾客如期参加我们的盛宴。网上提前预约并购买1980元套票的顾客,可享受万元项目礼包优惠——


    A、“梦拾芳华•致青春”活动门票一张;


    B 、国际名医盛典专家会诊;


    C、4D美丽形象设计卡一张; 


    D、鼻根、下巴填充体验部位二选一单次;或是祛除眼周纹、额纹二选一单次


    E、参会顾客消费任意项目,1980元抵1000元医美代金劵3张(消费满10000元可抵用1张)


    备注:活动套票新顾客直接购买,老顾客赠送门票和3000元代金券,无需购买


    相约6月27日  优惠政策享不停!


    A、价值3800元牙齿美白套餐买了有送(可转让);


    B、活动当天消费满额即送眼角皱纹、鼻根部、下巴尖(3选择1)部位体验:


    5000元加1980元、10000元加980元、15000元加98元  


    C、活动当天会员带好友参加即可免费领取门票;带客消费更有满额赠送礼包:


    带客消费5000元送美牙护理2次、带客消费10000元送脱腋毛6次


    带客消费15000元送美眼圈3次(不可更换项目或冲抵现金);      


    D、美眼单项仅需2380元(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三选一)


    E、溶脂酶彩梦瘦身形体打造,三个部位赠送一个部位;四个部位以上一律半价。


    《花样年华》摄魂爱情片断演绎


    对人温馨、浪漫情怀萌动的诱惑


    伊美尚“梦拾芳华•致青春”活动现场,将邀请高中生、大学生、中年人、老年人等不同层次的群体出席,通过参加旗袍秀活动展示女性曲线的美丽和美好,发掘我们自身的美丽缺陷。


    Tips:现场伊美尚的微整抗衰专家,将现场分享“venus波涛起腹艺术体雕”先进技术,教您如何保养身材,如何展示自己骄人的年轻与漂亮。


    伊美尚4D美丽健康管理方案:永不落幕的青春


    6月27日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可品酵素,聆听4D或年度美丽健康管理方案,参与名品拍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等价的医美代金券,以优等惠的价格享受很高等的项目体验。


    相关阅读:天姿国际名医见诊会优惠风暴  爱思特辣妈节打造较美辣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