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微创和微整形傻傻分不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6/15 10:52
    整形美容被爱美人士普遍追捧,整形涉及到的专业名词也越来越多,无创整形、微创整形和微整形三种,很多人都傻傻分不清楚,常常被误认为是同一种整形,其实不然!


无创微创和微整形傻傻分不清

无创微创和微整形傻傻分不清


    1、 无创整形顾名思义,就是不会在你身体上留下创口的整形,一般都是光电类的治疗,像是热玛吉,就是无创的除皱,任何需要动刀子和动针的整形,都不能称之为无创整形。

    2、 微创整形就是应用目前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美容美学理念,包括内窥镜技术、新型材料和注射技术的进步,替代传统的手术方式,力求以微小切口和较小的组织损伤,完成精细的手术操作,具有出血少,术后疼痛轻,恢复快,住院时间短或不需住院,瘢痕不明显或无痕的显著特点。

    也就是说,只要是比传统切开手术的口子小,就能称为微创,所以大家去医院接受微创手术时,一定要注意问清楚微创的创口大概切多大,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3、 微整形这是近几年较为流行起来的整容名词了,很多明星不承认整容,但都默认做过微整形,微整形成为较为普通的整形方式。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打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热玛吉、激光嫩肤,这都算是微整形的项目。微整形让整形如同做皮肤美容一样简单!


无创微创和微整形傻傻分不清

无创微创和微整形傻傻分不清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应该能简单区分三种的不同了吧,不管你通过何种方式,小编都建议您在正规的美容机构来进行您的美容手术!

     阅读:揭秘正宗透明质酸品牌          透明质酸一次应该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