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打除皱瘦型素会影响怀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6/10 10:20

    打除皱瘦型素是明星名流乃至普通人群流行的除皱 方法,打除皱瘦型素还可以瘦腿瘦脸,真是爱美者的好帮手。既然有好的美容效果,那打除皱瘦型素注意事项不得不注意,虽然说打除皱瘦型素很安全,但打除皱瘦型素影响怀孕吗?爱美者注射前必须要了解真相。


    


    小美


    妊娠期可以打除皱瘦型素吗?


    医生


    不是十分不可以,如果治疗带来的益处大于潜在的风险。如果仅是为了把脸变美一些,这点益处相比起胎儿的安全,还是不要打除皱瘦型素了吧。


    但如果是其他疾病比如强直性颈部痉挛,严重影响到妊娠妇女的身体状况,甚至可能带来生命危险,那还是该施打除皱瘦型素给以治疗(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有相关临床文献资料论述)。


    小美


    哺乳期可以打除皱瘦型素吗?


    医生


    不行,十分不行。


    因为没有研究文献论述除皱瘦型素是否会随着母体的乳汁分泌,也无从知晓会不会对婴儿产生不良影响。


    小美


    打除皱瘦型素没多久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医生


    应保住胎儿,但要严格做好产检,发现问题再及时处理。


    理论上来说,打除皱瘦型素造成胎儿发育异常毕竟是在反复大剂量使用的情况下,而普通治疗当中比如瘦脸所用的100u剂量,对人体的影响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考虑到当今的生存环境(水、食物、空气、居住环境都或被严重污染)可能带来的导致胎儿发育异常的风险,往往会将问题复杂化,不管是制药厂家还是主治医生,都不可能顶着这层风险说“妊娠妇女使用本品也是安全的”,所以还是会建议打完除皱瘦型素至少3个月以后再考虑备孕。


    打除皱瘦型素影响怀孕吗?如果说完全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打除皱瘦型素前要注意,如果你已经怀孕了或者哺乳期千万不要打,打完除皱瘦型素后建议三个月后再怀孕。


    相关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过程全纪录  怕打到假的[瘦脸除皱]拍照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