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隆鼻有风险!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网 时间2015/06/01 14:53

    现当今,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想通过整容来改变自己,重新塑造一个人前完美的自我形象,尤其是对于高挺鼻子的热衷,由于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好看的鼻子,所以隆鼻手术开始盛行,不过也有很多爱美者表示担忧隆鼻的安全性,因而我们不禁要问,隆鼻手术存在危险吗?


想隆鼻有风险!你知道多少?

隆鼻的风险,你知道吗?



    不论你需要进行哪种美容治疗,安全问题是大家首先必要考虑的因素。安全是美丽的前提,所以每个爱美者都是非常慎重的。通常来讲隆鼻手术已是很成熟的技术了,不会有危险,但很少数人会出现以下情况之一:

    1、假体外露隆鼻手术后皮肤或黏膜有出现穿孔及假体外露的可能性。主要易发于鼻孔内切口四面,及鼻尖部。这种假体隆鼻的危害在鼻孔内主要体现在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极后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局部发亮,后渐渐发红变薄及至穿孔,硅像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

    2、感染:由于不同材料有不少的微孔,微孔里会长进血管和组织,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容易发生感染。感染还可能引起切口裂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3、不易取出:因为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所以膨体材料取出很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至关重要的一条标准。


想隆鼻有风险!你知道多少?

隆鼻的风险,你知道吗?


    注射性隆鼻不用开刀,会不会相对来说会安全点呢?其实不然,注射隆鼻也会有以下情况发生的可能性:

    1.注射性隆鼻的危害与植入物材料有关:注射隆鼻的材料基本都是粘液状,目前比较常见的注射隆鼻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材料选用不甚就会发生一些不良反应,因而在材料选择方面一定要慎之又慎。

    2.注射性隆鼻的危害与每个医生的操作有关:注射隆鼻的材料基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完美塑形。因而医生的审美观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个关键,经过医生的巧手塑形,注射进入的填充物均匀分布在鼻子的皮肤组织,则不会显得生硬。

    3.注射性隆鼻的危害还与注射方法有关:倘若注射方法不正确,个别人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局部溃烂。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若塑形不好也会影响到效果。

    所以说许多都是个别状况可能极少会发生,但隆鼻手术还是存在着风险的,因而奉劝想要通过隆鼻追求完美容貌的爱美人士,在术前前一定要考虑周全,选择正规专业医院与专家,将会发生危害的风险降到很低,做到安全的美丽!

    相关阅读:隆鼻手术概述    目前隆鼻的材料什么较常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