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烤瓷牙寿命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5/05/29 17:122015/05/29 17:12

    牙齿是人的门面,就好比房子的大门一样,如果有缺损就严重影响美观了。针对牙齿缺损、牙齿不齐等一系列问题可以通过烤瓷牙来治疗。一般人会选择毕竟普通的烤瓷牙,那你知道普通的烤瓷牙寿命是多长吗?


    普通的烤瓷牙寿命是多久


    无论是普通的还是不寻常的烤瓷牙,一个经过正规医院严格规范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在口内的使用年限都是有期限的,并且各不相同。经过研究得出,65%左右能使用20年以上,这得靠患者自身的爱护。对于不注意口腔卫生的人会减少烤瓷牙的寿命。


    一个好的烤瓷牙,有赖于临床工程师规范的操作,正确的设计,专业的修复理论和技师的密切配合等,否则,将难以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目前的烤瓷牙,在我国的大中小基层医院得到广泛的推广和使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好的,有些牙齿过小(呈小而锥形),缺损过大,加上医师操作时聚合过大(正常是2-5),普通的粘接材料,这样的话,烤瓷牙戴上不多久,就会粘结、脱落,导致不可逆的修复失败,相反的如果认真的掌握好适应症,采取相应措施,正规操作下,应用高性能的粘接剂,烤瓷牙在口内是不会松动的,可放心的使用。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长?普通的烤瓷牙寿命一般来讲比制作工艺高的烤瓷牙低点,但也不是十分的,因为烤瓷牙的寿命与很多因素有关。要想烤瓷牙使用时间长,就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治疗,更要好好的呵护。


    相关阅读:问:烤瓷牙的寿命长久吗  看看我做完烤瓷牙后的图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