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6 10:42

    注射隆鼻无须手术,单单这一优点就吸引了无数爱美者。注射隆鼻的时间还很短,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小时,并且注射隆鼻效果也超级自然,这么好的隆鼻方式怎能让人不爱呢?可在注射隆鼻火的背后下,你知道内幕吗?


    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注射隆鼻的两大缺点


    1、持续时间短(6-18个月不等),需要重复注射;


    2. 轮廓感可能不如假体,对鼻尖的改善有限。


    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注射隆鼻的优点


    1. 创伤小,不需要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 外观自然,完全没有切口疤痕,外人完全看不出是“整”过的;


    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3. 可以任意揉捏、做“猪鼻子”等动作;


    4. 便于形状再次调整。如对形状不满意,可以轻松地进行调整;


    5. 注射材料会完全吸收(部分产品除外),无安全性的担忧,如果日后有了更好的材料或技术,也完全不影响其使用;


    6. 注射隆鼻还可以作为假体隆鼻的术前模拟。很多爱美者想做假体隆鼻,但又不确定是否喜欢自己隆鼻后的模样,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先注射隆鼻,喜欢的话再做假体隆鼻,不喜欢的话等它自然消失就好了。


    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注射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1. 注射针眼4个小时内不要沾水;


    2. 三日内尽量不要饮酒以及进食辛辣刺激食物;


    3. 两周内尽量不要揉捏、按压;


    4. 两周内尽量不戴框架眼镜。


    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注射隆鼻的过程


    1. 术前沟通,设计、标记;


    2. 采取坐立位注射,常规消毒;


    3. 在鼻尖注射一点局麻药,对特别怕痛者注射材料内也可加入少许麻药;


    4. 从鼻尖进针,在需要的部位逐渐注射填充剂;


    5. 退针,调整塑形;


    6. 针眼涂抹抗生素油膏,注射结束。


    注射隆鼻火 内幕你知道吗


    关于注射隆鼻的几点建议


    1. 选择场所。注射美容虽然简单,但消毒不好也可能造成感染,感染后的处理也比较麻烦,因此一定要在正规医疗机构的注射室或手术室进行。


    2. 选择材料。一定要使用正规的产品,千万不要使用来路不明、甚至网购的产品。需要说明的是,正规的产品一般只提供给有医疗资质的机构,因此不具备医疗资质的场所只能提供假货或者水货。


    3. 选择注射医生。尽量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


    4. 谨遵医嘱。医生可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给出一些共性的和个性的医嘱,接受注射者要尽量遵循这些医嘱,以很大程度地保证安全和效果。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较好  硅胶假体隆鼻 恢复的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