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肿泡眼割双眼皮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2 11:22

    我是典型的肿泡眼和单眼皮,所以看起来就像没睡醒一样,眼睛也很小,后来一个朋友建议我去割双眼皮,当时还担心自己是肿泡眼不能割的,但去医院医生说我的完全没问题。


    可怜的单眼皮、肿眼泡


    我的肿泡眼<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恢复过程" />


    去医院后,护士很热情,引领我进入医生的房间,然后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测量。医生跟我说较好也开个内眼角,这样能让眼睛更好看,我同意了。


    紧接着就是一些术前的抽血检查和准备,检查结果出来后确定我是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随后我就跟随医生来到了手术室,准备手术!


    分享割双眼皮恢复过程


    医生给我注射了麻药,注射前看到粗粗的针头很害怕,注射的时候有点疼,但很快就失去知觉了。手术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肿泡眼割双眼皮手术后的样子


    我的肿泡眼割双眼皮恢复过程


    手术后眼睛的样子,有点吓人,不过这是手术的必经过程,我能忍没回家一直不停的冰敷


    我的肿泡眼割双眼皮恢复过程


    第四天拆线了


    我的肿泡眼割双眼皮恢复过程


    术后26天,化妆参加朋友的聚会


    以上是我的肿泡眼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手术过程很顺利,恢复的也很好,所以很多和我一样的肿泡眼单眼皮美眉不用担心了,去医院医生会找到合适你的方法的。


    相关阅读:肿眼泡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肿眼泡割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