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怎么去除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2 17:34

    很多人二十多岁就有鱼尾纹了,去皱眼袋销量火爆,可还怎的能去掉鱼尾纹吗?要想真正去除还得去专业的整形医院选择合适的方法,有手术和非手术方法,无论是透明质酸去鱼尾纹还是除皱瘦型素去鱼尾纹,哪种方法较好呢?


    手术去鱼尾纹效果是较好的,并且比较持久,但是对于比较轻的鱼尾纹不适合,且有一定的恢复期。


    激光去鱼尾纹可以轻松改善面部松弛,并且可以去除红血丝、痘印等面部问题。


    透明质酸去鱼尾纹


    透明质酸注入皮肤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凸起,变得平整水润,有弹性,从而达到填充鱼尾纹的目的。因为透明质酸会被机体吸收,透明质酸去除鱼尾纹的效果维持时间一般为6-12个月,之后可反复注射。


    Botox去鱼尾纹


    Botox能够麻痹神经,瘦身肌肉传导,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鱼尾纹消失。Botox去除鱼尾纹的效果是有时效性的,一般能维持3-6个月,之后可再次注射,但间隔时间较好在6个月左右。


    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除鱼尾纹的方法很多,非手术方法透明质酸去鱼尾纹和Botox去鱼尾纹虽然效果不是长期的,但是方便快速,对身体基本没有任何副作用。不过现在假冒的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有很多,为了自己的人身健康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鱼尾纹除皱哪种方法较好  女高管聚会受挫韩国医院焕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