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效果肿么样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2 15:46

    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并不是每年都紧跟潮流,如果眉形不适合你的脸型和气质再潮流也是不美的,就好比张馨予穿着东北味儿的礼服一样土气十足,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范冰冰。去专业医院由医生设计合适的眉形再纹眉会有长期效果,不用每天画眉了。


    纹眉效果肿么样啊


    纹眉的效果怎么样呢?这是千万女性较关注的问题。


    纹眉的原理是什么?以刺青的方式绣出想要的眉形,然后将色素注入皮下组织让色素赋予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目的。


    要想纹眉的效果好,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眉间距离过宽


    对于眉间距离过宽的情况它一般是属于先天畸形,我们可通过容术将眉毛向中间推进。手术3个月以后瘢痕会逐渐消失。


    坏眉 


    对于坏眉的情况,我们可做一个小切口即可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去除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针对眉毛较稀少的情况。我们可以可以采用眉毛重建法来改善,有头皮游离移植和岛状头皮瓣转移两种方法。


    纹眉的效果好坏与患者的自身情况离不开关系,与医生的技术同样有重要关系,纹眉的效果不但长期,而且自然,因为时代变化很大,且眉形对面部形象影响很大,大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好的专业医生。


    相关阅读:绣眉毛为何如此火(图片)  纹眉效果图 美可以不留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